安利(中國)日用品有限公司發現,在互聯網及微博、微信上存在大量針對我公司和我公司產品的謠言。為澄清事實,以正視聽,特此嚴正聲明如下:
  1.我公司生產和銷售的紐崔萊 多種植物蛋白粉,採用非轉基因大豆分離蛋白作為主要原料。該產品經具有合法資質的檢測機構檢測,確認不含轉基因成分。
  2.所謂“安利老闆早逝”以及“安利老闆服用紐崔萊 保健食品致死”等消息,均屬謠言。
  3.惡意捏造和散佈謠言的行為,嚴重侵犯和損害我公司名譽權,涉嫌構成損害商業信譽和商品聲譽犯罪。我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,依法追究謠言製造者和散佈者的法律責任。
  我公司建立有一套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,所有步驟均嚴格遵守保健食品良好生產規範的要求,產品安全可靠。誠請公眾明辨是非,切勿聽信或傳播謠言。如發現上述不法行為的線索,歡迎向我公司舉報。
  安利(中國)日用品有限公司
 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
  (原標題:安利(中國)日用品有限公司嚴正聲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18dwpm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